close

第三次月考終於結束了

孩子們得已解脫

我也徹底的放鬆

一人一杯"大杯"思樂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瞧每個人臉上都有著滿足的表情

樓梯間的一角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一、二年級用碗吃冰,但他們可是能續碗的哦~~

小美女們,果真不負我那麼辛苦.............這次考試都拿了很棒的成績

這是呆呆三人組..............瞧他們一付不自然的樣子

天兵三人組..................俗話說得好~~物以類聚~~

哈哈,這半杯是我給她的啦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姑姑我喝不下了,就讓她幫喝我一下唄...

又想搞笑的一正(注意他的呆呆頭髮),每次拍照總是那麼不正經,瞧旁邊這傢伙笑得那麼開心

可愛的雙胞胎....COCO & JOJO,吃完冰後,被我捉來拍張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