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榕.....是個聰明的小女孩,也帶了她一年多嘍,看著她們,個個都長大了不少

最近她常穿裙子,挺可愛的

六月時,她和我一樣,選擇離開這裡

淨之.....個性有點拗,寫功課時,常要看她的心情

嘉菱......有點小懶散,常要人把她逼得緊緊的,希望這次的成績不會讓我失望

鑒德和鑒儀兩兄妹.........之前和miss黃跟車時,開玩笑得說要去他們家吃飯

沒想到隔天他們一回來,馬上跑來跟我說:爸爸說~妳們可以來我家吃飯...真是可愛

拍這張照時,鑒德扭扭捏捏,反倒妹妹大方多了呢..

這位寶祥兄.........記得剛來的時後,每天老師長老師短的,也常被我修理

說真的,他真的不討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