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南投清境農場之旅

其實是受了大弟之邀

但........他只是為了找衛星導行

清境農場裡的羊群....之前到清境,當羊群外放時,大家都會抓著羊拍照

但這次到清境,草地裡多了繩索鐵網,大概是之前發生人們被羊撞倒的意外而設置的吧

現在如要和小羊拍照,可是要到表演前臺排隊才行哦..

瞧這小倆口,我除了要當衛星導行,還要兼當攝影師.........應該要跟他們收錢的

這裡是命案現場.......裝死的弟弟

蔚馨和我......

兩個有夫妻臉吧..........其實最像的是肚子(我弟自已說的哦)

來張自拍..........看得出來我其實很疲憊吧

難得和弟的合照

亂拍.......我的影子啦

下山前,來杯STARBUCKS........這可是有著亞洲海拔最高--1743公尺的星巴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感謝姜先生的招待--星月天空(南投市唯一可以看到高鐵的地方)

可以看到彰化的夜景,可惜的是我的T20沒電了,無法捕捉到美美的畫面

一整天下來,我身上的3C產品全部沒電(包含了手機和兩台相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