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的晚上幾乎都沒睡好

整個腦袋一直在運做

想著一起打拚的同事要先離職

想著還有一個月

想著還有一次的月考要ㄍㄧㄥ

想著因為這樣害我的峇里島不能成行

想著人心為什麼這麼險惡

想著接下來我要做什麼

想著..............

想著一堆有的沒有的

 

今天心怡和巧倪決定了峇里島的行程

要去享受那草莓SPA和酪梨SPA

當他們興沖沖的討論著

我只能眼泛淚光

投以羨慕的眼光

厚~~我也要去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近的心情

害我一直失眠

一點動力也沒有

痘痘都跑出來見人了啦 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