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耳朵的楊阿偉..........因為被我抓包下課後要約會去(我只是隨便猜猜,哪知會是真的)

沒想到他去畢業旅行,還帶了個禮物回來送我(故宮鑰匙圈一個)

第一次月考的第一天

孩子們也累了

回來後先讓他們小睡一會

不然還得要撐到七點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月考的第一天,竟然還有人有空給我寫情書

”妳是我的星星,如果我收回三年級那句話,妳還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”

內容應該不止這樣,當他同學出賣這小子時,所講的內容

聽得我和Sherry臉上直發麻

天啊....才小學四年級,腦袋瓜真不知都裝些什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次月考終於結束

但並不等於輕鬆

緊接著是另一小學的期中考

再來又是其他小學的第二次月考

又要開始忙到五月中

又要開始和考卷做戰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