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大教室,是之前的兩倍大..........還有那一疊厚厚的評量卷


和學生平起平坐的老師

在想女友的陳小元.............哈哈

不認真的張大雄,還偷看鏡頭...............你的多啦A夢和靜香要生氣啦> <

認真的miss黃...............歹勢啦,被我偷拍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呵呵.......

一直想拍現在的大教室

及小孩們上安親的情形

今天發生了一件事

讓我覺得

你們一直替自己說話

這樣的錯

很多人都有責任

包括我也有

我沒盡到告知的責任

沒把自己的小孩顧好

不知道是什麼事

讓這個小孩變成這般

是壓力嗎

那這個壓力是誰給的呢

永遠猜不透小孩的心裡在想些什麼

大人一昧都說是為了孩子

但真的是這樣嗎

我想..........

應該不是吧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