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接到一通自稱是我學姐的電話

很親切的自我介紹(我並不認識呀)

很親切的跟我問好(還在納悶中)

並說了一個~上班族聯誼會~(系啥米阿)

希望各行各業的校友多多認識

又開始詢問了以下問題

在那高就呀?有沒有男友呀?怎麼不結婚呀?(o.s很重要嗎??)

後又開始說了些祝福的話

換我反問...

怎會有我的資料(同學提供的)

那位同學是誰(講了一個名字,我又不認識>.<)

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

又問~(還來呀)

那還有跟同學聯絡嗎?

那莊**結婚了嗎?(第一反應~結婚了)

那施**呢?(也結了)

那還有聯絡的同學是沒對象的嗎?(大部份都有對象了)

之後就快快結束對話

以上說了善意的謊言,只是希望其他同學不要被搔擾

掛完電話後心想

也太閒了吧..

怎會有人想出這種方式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