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回家途中,跑到鄭巧店裡,也遇到芋頭仔先生......

這小子直說要請我吃飯

升官嗎?我問

也算,是前天的事..........(哦~如此呀)

但在出發前,鄭巧提了紀念日三個字

讓我猛然想起~12/3~哈...是他們的結婚記念日啦

要算我有口福嗎(哈哈)也當了大電燈泡,和他們一起吃牛排去

一轉眼....這小倆口也結婚滿二年了,祝福你們白頭偕老.永遠幸福.快樂

這張感覺很不熟唷

二年前的今天,鄭巧出嫁日,是我第11次的伴娘............(好像多了點吶)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