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在即時通遇上了玟璇

開始了以下的對話.......

香水百合花陳: hello

香水百合花陳: 老師我告訴你喔

EIGI: 考得好不好阿

香水百合花陳: 還好

EIGI: 呵呵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數學和社會100

EIGI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但是我國語92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有發考卷

EIGI: 星期一記得帶給我看哦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國語輸人

香水百合花陳:

EIGI: 是哦

香水百合花陳: 不然就可以第一名

EIGI: 那自然成績呢

香水百合花陳: 還沒說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希望自然和英文要贏兩個人就可以第一名

香水百合花陳: 喔對ㄌ

EIGI:

香水百合花陳: 老師我告訴你喔

EIGI:

香水百合花陳: 方若潔叫我不要說

EIGI: 怎麼了

香水百合花陳: 他在玩電腦鄭佩真也是喔

EIGI: 現在的小朋友不玩才奇怪呢

香水百合花陳: 可是他不是要月考ㄌㄇ??

EIGI: 是阿

香水百合花陳: 他如果考不好就會被打的很慘

EIGI: 光我複習沒有用,也要你們自己認真才行

EIGI: 恩恩

EIGI: 是不是有用心

EIGI: 考卷發回來就知道了

香水百合花陳: 還有一ㄍ非常不該錯的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EIGI: 不應該錯的....那該打屁屁哦

香水百合花陳: 一ㄍ標點符號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告訴你喔

EIGI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我犬的部首寫大

香水百合花陳: 老師以為是犬

EIGI: 送你分數嘍

EIGI: 呵呵

香水百合花陳: 對呀老師沒看到

EIGI: 真是粗心阿你

香水百合花陳: 嘻 嘻

香水百合花陳: 大哥說我要跑30

EIGI: 呵呵

EIGI: 因為太粗心了厚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幸好我在安親安有寫社會

香水百合花陳: 不然我會94

EIGI: 真的厚....

EIGI: 還好有複習

香水百合花陳:

EIGI: 該不會又是四季都可吃到蔬果那一題吧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老師你好力害喔

EIGI: 哈哈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EIGI: 應該說妳有聽進去,才是我的好學生

香水百合花陳: 還有早期先民的生活型態漢什ㄇ最密切        

香水百合花陳: 恩恩

EIGI: 恩恩

香水百合花陳: 老師我好想要一路給你教到六年級

EIGI: 呵呵

EIGI: 也要看安親班的安排阿

EIGI: 但是我很兇耶

香水百合花陳: 邱 老師說你很兇很多人都怕你可是我們四年級都覺得你很好

EIGI: 真的嗎

EIGI: 可能是因為我從二年級就開始帶你們了吧

香水百合花陳: 恩恩

EIGI: 好啦!我要先下線嘍

EIGI: 下星期一見嘍

香水百合花陳:

香水百合花陳: 88

EIGI: 拜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玟璇,四年級,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女生

從二年級就開始帶她

離開的那幾個月

聽說她一直念著我

真是讓我感動呀

而我....有她這樣的學生

也頗感驕傲的呢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