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個月決定讓自己休息

好好沈澱自己

環境的不適應加上自我的要求

關心變成另一種心裡的壓力

每天帶著不愉快的心情上班,好像是為了不讓主任難為

帶著這種不踏實感上班,只會更對不起主任

因她執著的讓我進到這環境(我是這麼覺得,但她總說沒有)

她總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這樣的我會很辛苦

她只希望我過的快樂

 

也許是自己沒有給自己喘息的空間

就像她說的:勞方如不快樂,資方也不好受

雙方都不說,只會讓彼此更痛苦

做了這個的決定,我知道我讓她失望了

但主任只告訴我:沒關係,她要我快樂,她也會陪在我身旁

聽到這些話,不爭氣的我又掉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