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林先生,名叫鉦易.............這次的月考成績我實在不敢想像

我只能說他也盡力了,但還是希望他能再用心一點

妙柔.........動作快且成績算不錯的小孩,常常問我:老師,我要做什麼?

我也常跟她說:自己先看書.....因為我出的考卷,妳都寫完啦..

這位"賽哥"先生,名叫子垣,愛耍寶的小孩,拍這張照時,在那裝睡....邊偷笑,你也太愛演了吧

常在那給我嘻嘻哈哈的,如我真生氣起來,他的眼眶可是會含淚的...

這個小子,最近滿腦子都是"樂樂棒"......他叫力誠

挺聰明的他,最近很不用功,題目看完,都不動腦想一想.....看來不用小手恃侯不行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