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晃完了大甲,我們決定到海邊去走走、吹吹風

日落的海邊


茹像不像在”面海思過”,她如果知道我這麼講她,以後一定不會讓我拍.............噓!要小聲一點

這是我的背影........我可是定格很久耶

來個回眸一笑,不錯吧

我的腳印,可是用力的一跳,才成功的............但力道還真不平均

來張自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技術果真不好,削到自己的臉

擁抱大海

快看,遠方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什麼呀

痴痴的遠望..............但還是笑得很開心

奮力一踢,就為了拍水花

茹的左腳.我的右腳

換腳拍

哈哈...........拍這張時,我竟數起了"1.2......",發現不對,我只是拍鞋子

好笑的是--茹竟然說:不要動

兩個人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

拿著相機什麼都可以拍

從大甲搞笑到海邊

真是悠閒的星期日

就是要這樣開心的過生活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