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兄弟.....家銘和家源(功課真的給它差很多,差到我快吐血身亡)

他們還有一可愛妹妹-家甄,每次都想捉弄她

功課不是很好卻還算認份的健銘.............這次的數學終於及格了,讓我很感動

成績不錯、字也漂亮的伯諺,和柏學是兄弟..............這次考了第二名

另一個很認份的小胖班長--思遠,就是那個要考試了,還有空給我寫情書的那位

記得他三年級問過我:男朋友的條件........我說:像他一樣可愛好了

他竟回答:不要啦,這樣太肥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哈.......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