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阿遠送我的小豬.........別以為巴結我,就不會被修理哦

被修理後的張大雄,聯絡本上被老師寫了92個紅字..........手心還紅紅的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除了忙還是忙

作業都快看不完了

還好有miss黃的幫忙...........真是謝謝妳啦

才剛開學沒多久

學校又要趕在春假前

舉行所謂的"第一次月考"

學校老師又開始拚命趕課

學生作業只有多

每個人至少都帶了兩項回來>"<

像大哥說的

我有月考症候群

別再這樣說我

我也千百個不願意

是個性使然吧

再說這樣的話.....萬一撐不住..我會哭的

但不會想不開好嗎?大哥

也像miss黃說的

每天都和時間在賽跑

只希望時間多停留一下

就算是一秒也好

讓我把該做的事情完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